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觉醒需要一个过程

2015-11-03 eNet&Ciweek/言汐

《新世界:灵性的觉醒》的作者说,体会到“美”,是人类意识进化过程中最重要的事件之一。“美”即一种发自自然内在的爱与和谐,是对待物质世界的生物、社会生存问题的角度。世间万物存在生命,也就万物具有灵性。对是否有生命迹象的认同,源于人的认知和心与思想能触及的界限,爱万物,眼中即有万物。认为花是种静态的存在,她便无法给予观赏者喜悦。对错和是非,来自内心关于善念笃定的程度。

 人类意识的转化即自我本源的开化,从过去封闭的自我中走出来,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天都在顿悟,都在成长。而成长的结果,并不是一个30岁的女人面对陌生人,表面得体却内心痛苦的笑容。历经几十年岁月,标榜自己慈善,自我认为能够影响生态链,却对物欲社会的形形色色看不开的人,纠结在外界强加给自己的守则中。

 人欲影响世界,先修炼自己。从“小我”控制的意图中,真正走出的智者,可谓少之又少。击破心灵防线的书,只是一种途径,找到一种舒服的状态,摒弃病态气压施加的压力,可能需要很多种启蒙力的累计叠加。在一次次挫折中,勇于走出习惯的消极行为模式。

 人的灵性大小并不神秘,看他待人接物的态度,即可。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