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来了,我们要说什么

2015-12-07 eNet&Ciweek/北冥有鱼

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我们要说什么呢?产品、产品、产品、是的,2016年我们要全心打造自己的App产品。

  公司的使命是要引领推动重塑社会价值观。如何达成我们的使命呢?那就是通过每篇文章,每个产品,不断的推动自己以及他人向终极目标前进。我们正在打造的App产品就是一块在我们公司价值观指导下耕作的实验田。

  一款产品尤其是互联网产品,至少要解决下面三个核心问题

1、动机,这是产品的原点,是做事情的初心,确定了原点,那么不论多么复杂的情况和问题,回来看看原点,是否相符,合则留,不合则去

2、 定位,这是由原点开始走向远方的一个方向,正确的方式带领我们走向胜利的彼岸

3、 迭代,产品不是策划出来的,是不断设定小的目标,然后去验证结果的过程,正所谓知行合一

想清楚了这三个问题,我们就一定能打造出用户喜欢,客户欢迎的App产品。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