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双赢思维的价值观

2016-01-04 eNet&Ciweek/哦啦啦

双赢思维是一种过程,也是一个方法。双赢通常描述事情的结果,但我觉得我们更应该学习这种思维过程,把这个思维运用在我们的生活和工作中。

双赢的事情,是通过人来完成的。 诚信,成熟,知足。是人三个必备的双赢品德。我觉得“诚”是今年我们讲得最多的一个字。也是做人,做事最基础的必备条件。我们将“诚”作为我们最核心的企业价值观,待人待事都做到诚,内心无愧足矣。“赢”的产物直接是利益上的,而“赢”的过程是我们在追求、拥有一样的价值观。原来高总跟我们说,不管是谈媒体还是谈合作,要聊价值观,得找根我们观念相同的伙伴。原来我总觉得老拿价值观说事太扯,最终看的还得看市场办事的能力,销售们的业绩。但现在再想想,感觉能理解接受了点儿。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