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成功的动力

2016-02-02 eNet&Ciweek/雨晨

每个人都想要成功,都想要有一番成就,走上人生的巅峰,而我们翻看那些已经成功了的人的履历时,不难发现他们绝大多数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都有个自的使命。“使命”这个词,在日常生活中总是能听到,无论是在抗日战争电影、爱国主义教育片,还是在各种类型的文学艺术作品中,它都是一个出现频率非常高的词汇。但是这个词在真正解析其中意思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了解呢?你的使命又是什么呢?

从我个人角度来看待,我认为每个人从出生开始,无论是出于自身还是外因,都肩负着不同的使命,而人生的每个阶段的使命也是不相同的。使命是没有大小之分,没有高低贵贱之说的。它应该成为你愿意奉献一生的事业,愿意追求一生的终极愿望,应该成为人生的向导,奋斗不懈的动力。而且不要看某位名人或者某篇文章里面提到的使命有多么的伟大或多么的激动人心,而一味的去模仿别人的使命,它是属于其它人的,很有可能并不适合你自己。我认为在确定自己的使命之前,要想清楚自己的目标以及价值观。首先要摆正目标和价值观,根据个体差异的不同,树立属于自己的使命感。而且使命有时候不是从话语中能表达清楚的,它是一种自己内心最深处的感受,更应该是一种对现在人生经历的感悟所转化而成的责任感。

在日常生活中,见过了太多的不平事,不公正,不平等,一个没有诚信,没有公信力的社会,见过了太多人的眼泪。我想要扭转这一切,我希望能把此作为我的使命,我愿意奉献我的力量,在生活中做出正确的判断和决定,按照价值观生活,不留遗憾,问心无愧。我知道以我现在的能力来说,想改变一个大环境是非常困难的,或者可以说是根本不可能的,但是可以从身边的小群体开始影响,开始改变。而在此之中更为艰难的,是不要被外部因素所影响而改变这种信念,这是一个过程,过程中的一切都需要时间的磨练。每当我动摇时,我都会问自己“这件事你喜欢做么?这么做真的对么?”如果认为是对的的话,就要坚持的做下去。无论结果如何,最少我快乐过。

你真的喜欢做这件事么?你可以把它定为你的使命,因为只有真正让你感到快乐的事情,你才会有无穷的动力,才会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里面,相应的,投入的越多,收货的越多,这样你离成功就会更进一步。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