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5年度中国互联网百强榜

2016-02-14 eNet&Ciweek

如今互联网的波澜壮阔,是二十年前那条仅有64K专线所无法企及的,而且所连接的范围也越来越广泛,不单是各行各业,乃至机器、物品,甚至是生物。“互联网”不再是一个特定的行业,被局限在某一界限内。

一花一世界, 一叶一菩提。可以说,互联网是人类的新空间、新领域、新家园,需要新思想、新规则、新秩序。而在这探索的过程中,出现了许多沐浴在“互联网”之下的——互联网企业,他们对一花一叶有着不一样的认知。

就在这万众创新,百舸争流的“互联网”下,本榜单的入选企业是在国内注册,并且开展互联网业务的企业。该榜单排序基于企业在2015年的主要产品或服务、市场份额,以及企业的目标、使命、价值观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

一网一世界,这些来自中国的智慧和力量,通过互联网不断的汇聚、传递,必将连接全世界,惠及于社会中的每一个人。中国的,也必将是世界的。

1.jpg

(文/龙风)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