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快乐其实很简单

2016-04-13 eNet&Ciweek/沿儿

春暖花开的季节,无论看到什么都充满了生机,心情也跟着愉悦。现在的我,晚饭后出去溜达,看到楼下街道两旁的玉兰花,花开了跟着有灿烂心情,花谢了也不会失落。曾经的我,看着花开花落的是另一种心境。

放下压力,累与不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如扫地除尘,能够使黯然的心态变得亮堂;把事情理清楚,才能告别烦乱;把一些无谓扔掉,快乐就有更多的空间。学会积极的看待人生,凡事都往好处想;放下懒惰,奋斗改变命运。提醒自己,上进的你,快乐的你,健康的你,善良的你,一定会有一个灿烂的人生。为了自己的快乐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奋斗本身才会拥有最充分的意义。非常非常努力,也要非常非常快乐。

不要在别人的眼光里找快乐,否则你会变成快乐的奴隶;不要在别人的嘴巴里找尊严,否则尊严会成为你的负担。只有信念使快乐真实,只有快乐使生活美好。我们上班,努力工作,闲时看看书,也就是一种充足的快乐! 快乐其实无处不在,快乐其实很简单。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