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揭牌,步入全国20个国家级广告产业园区的行列

2016-04-27 eNet&Ciweek/逸云

4月20日,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正式揭牌。据相关人员介绍,预计到2020年园区广告产值可超过80亿元,总产值突破100亿元。

截至2015年底,园区内已建成载体空间面积达17.2万平方米,并投入5000万元打造广告文化新媒体演示综合中心、广告研发设计制作平台等公共服务平台,聚集了3家国家级众创空间、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303家广告及关联企业。2015年,园区实现广告产值约12亿元,约占云南省广告产值的1/4,直接提供社会就业岗位6000个,间接带动就业1.1万人。

作为另一种典型企业逻辑的产业园区,其成败、虚实更其需要领导人的格局与谋略,同时广告产业园区也需要对广告业使命的理解。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