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三星正在开发Gear Fit 2健身手环和Gear IconX耳机,Gear IconX更加激动人心

2016-04-27 eNet&Ciweek/向桃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新的Gear配件产品,一款是Gear Fit健身追踪手环的后续产品,还有一款是无线蓝牙耳机。

 2014年三星曾发布Gear Fit,Fit 2是它的后续产品,2016款Gear Fit 2的屏幕弯曲幅度更大一些,更符合人体工程学,除此之外,新版手环还会增加GPS芯片组,可以提高各种距离追踪功能的精准度。Gear IconX更加激动人心,采用触摸控制,完全无线,如果将耳机放在充电座上,耳机还可以作为独立数字音乐播放器使用,耳机内置了4GB闪存。 

为什么三星在可穿戴方面的注意力已经慢慢从手机主题延伸到了能够增强用户体验的各类零配件上?三星是否可以以其原在手机方面的青春想象力制造可穿戴?这是值得关注的。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