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清控科创和世联行推出的小样青年社区,发布新品“小样Office”和“Young品”平台

2016-05-26 eNet&Ciweek/涧溪

“小样Office”是一个为创业团队和创意型小微企业提供服务的办公空间,具备灵活、快捷、有氧办公、共享、高性价比等特点,采用直营和加盟两种方式,是整个产品线的核心;“Young 品”通过构建包括社群网络、交易平台、推广平台在内的生态体系,为创意产品提供媒体宣传、线下展示、社群营销、众筹、电商销售等全链条的服务。

小样青年社区服务于青年创业群体,是集工作、社交、娱乐、居住、消费为一体的复合型创业社区,“创业办公”是其核心。协同办公场所为创业者、自由职业者提供除了常规的SOHO、咖啡厅之外更好的办公场所选择,且比后者更贴近创业者的需求。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