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奉节O2O体验馆开张 致力于精准扶贫

2016-06-21 eNet&Ciweek/巨阙

6月19日,“直供生活进奉节,精准扶贫促民生”——直供生活精准扶贫签约暨奉节O2O体验馆启动仪式如期举行。针对本地入驻体验馆平台的商家企业,直供生活将提供三种扶持方式:一是扶贫企业免费入驻直供生活O2O服务平台,平台将以团购、会销方式提高企业订单;二是直供生活平台将整合各类媒体、直供生活网、直供生活APP及终端服务机免费为企业提供广告宣传;三是扶贫企业与直供生活平台合作6个月以上,可凭在平台的交易量给予资金支持,助企业发展壮大。

业内人士指出,这种C2F直供模式,打通了消费者与工厂之间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工厂知道消费者需要什么,按需生产,既降低了工厂的运营成本、提高产出的精准性,也避免产量过剩,造成浪费。省去中间层级环节的资源浪费,消费者可以买到更加低价的优质产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