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中科曙光全球首发M-Pro架构服务器

2016-06-22 eNet&Ciweek/弘文

在第31届国际超级计算大会上,曙光公司全球首次发布了基于Multi-Host技术的“M-Pro”架构服务器——Multi-Hosted Multi-Processor,“M-Pro”架构采用单核性能更加高的Xeon E3-1200 v5系列处理器和Muti-host共享网络技术,配合曙光已有的高密度刀片技术,使服务器具有更强的实际应用性能和更好的兼容性能。

CPU的多核化、SIMD向量化不断提升是时下提升计算机计算能力的一种常用手段,但也导致着高性能计算应用的并行效率越来越低、向量指令利用率等优化越来越困难,这使得探索新的架构的需求在市场上越来越迫切,曙光公司从客户需求出发,采用了新的技术,设计出一款新型产品。Multi-Hosted Multi-Processor的推出能够进一步完善曙光公司的产品线,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为优异的解决方案。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