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网龙公布2016年Q1财报,加大专注教育市场

2016-06-24 eNet&Ciweek/子墨

近日,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16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收益为人民币5.72亿元,环比增长14.2%,同比增长132.2%,其中来自教育的收益为人民币2.80亿元,环比增长33.4%,同比增长2,704.5%;毛利为人民币 3.46亿元,环比增长10.9%,同比增长67.2%,调整后的来自教育的分类溢利亏损为人民币1.47亿元,环比增长12.3%, 同比增长728.4%。

该公司在产品和科技方面投入了大量资源,并加大专注度于教育及游戏市场。最近完成收购Cherrypicks alpha,纳入了增强现实技术能力;投资ARHT Media并成立合资公司,从而持有全息影像技术在中国及部分亚洲市场的独家专营权,以期在在职教育的培训市场创造巨大价值。

科技使得教育形式更加便捷、有趣、多样,也带来了商机。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