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伦敦奥林匹克公园要变成科创中心了

2016-08-02 eNet&Ciweek/子墨

位于伦敦东部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是东伦敦科技城计划中的一部分,2012奥运结束后,园内部分建筑被改建成类似 WeWork 的联合办公用地。早在 2011 年,Delancey 和 Diar 已经花费 5.5 亿英镑买下奥运村,并将其改造成住宅区。目前,双方成立新公司 Entiq 来运作“科技中心”这一改造项目。 

Entiq 表示会提供创业加速项目、创业指导,以及一定数量的实验室供进驻的创业公司、科研机构使用,Delancey 旗下的 DV4 基金也会给予创业者资金上的支持。另外,奥运期间曾作为媒体新闻转播中心的奥体公园,现在由伦敦 Here East 运营,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启用后的科创中心会成为一个全球落脚点,吸引更多的创业者和创新项目。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