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Gear VR再升级 三星新一代VR眼睛发布

2016-08-03 eNet&Ciweek/弘毅

8月2日,三星在纽约推出了新一代Gear VR设备,配备有一个usb-c端口,101度的视角,比上一代的96度有所增强,三围是207(W)×122(D)×98.5(H)mm,相较于目前设备201.9(W)×116.4(D)×92.6(H)mm而言,明显大了一圈,机身配色也由白色变成了深灰色。总体上看,新一代Gear VR的外形设计相比前代没有太大的改变,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新版Gear VR仍然支持三星的旧款Galaxy S6手机,使用附送的转接头即可。

 Gear VR第一代消费者版于去年正式发售,三星以及合作伙伴FacebooK都在大力推广这台移动头显设备,而在短短的9个月之后,三星为这款产品带来了全新升级。移动VR市场火爆的销售数据为三星提供了充足的更新动力,据三星官方透露的数据,目前大概有超过100万的Gear VR活跃用户,2016年Gear VR出货将可达到250万台,这和Galaxy系列的预定赠送不无关系。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