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VR Pay或9月上线 虚拟支付方式能否引领潮流?

2016-08-08 eNet&Ciweek/秦牧

而据最新消息显示,蚂蚁金服方面将推出 VR 支付技术 VR Pay,能让用户在 VR 环境中完成付款,完善整个 VR 购物体验。据了解,加入 VR Pay 功能后,用户在下单时眼前会出现一个 3D 形态的支付宝收银台,用户根据所戴 VR 头显的操作特点,通过凝视、点头、手势等控制方法登陆支付宝账户,并输入密码并完成交易。

 该技术据说是由蚂蚁金服内部的 F 工作室完成,目前 VR Pay 的安全性已经达到了移动端支付宝的级别,F 工作室还透露未来可能还会加入生物识别技术。

 虽然 VR Pay 解决了 VR 购物的虚拟支付问题,然而该技术的前景还不好说。不可否认,VR 支付对于 VR 购物而言是一项重大的优化,但我们也知道目前 VR 购物体验更多还是以测试为主,其市场化的道路还需要一定的时间,甚至 VR购物最终是否能够改变传统电商模式的格局也还有待考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