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亲爱的,你已经在路上

2016-08-09 eNet&Ciweek/不施铅华

这一年对于猴孩子们来说,的确意义非常,是他们的20岁吧?但纵然尚存稚气未脱的脸庞,只惜时光荏苒,岁月无痕,所以真的是这样的,不要再说“等我长大以后…”,因为你已经长大;不要再说“待阳光正好,天气正晴”,因为阳光刚好,天气很晴;不要再说“等我完备,我会上路”,只是,亲爱的,你已经在路上…… 

时间教给我们成长,同样教给我们担心和忧虑,因此我们常常在思索,是不是我们稍不留意,天空就会掉下来;是不是我们选择留下什么,就真的会舍弃什么,显然,我们是过虑的。当然,我们还是在担心,担心未来的措手不及,可是,又会有怎样的措手不及呢?一切不过是这样: 

当你正面迎接的时候,一切没有预想的那般糟糕当然也不会是想象的如此美好;当你走在路上的时候,原来路并没有那样崎岖但也不会是一马平川;当你肩负梦想的时候,惊觉它并没有如此沉重但又并非那样轻易…… 

现在的我,并不想去感叹时光飞逝,也不想眺望未来,只想好好的走好现在的每一步,因为我已懂得梦想牵在手上,又怎会迷路?好好走下去便是。我感谢我的所有的一切,以及那条在我手中安静的小鱼,让我又一次如此真切的感受到,每一个生命的灵性……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