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智能纹身问世可转化为触摸式控制板

2016-08-19 eNet&Ciweek/半青

近日麻省理工学院的一群博士生和微软的研究者联合研发出了一款“终极可穿戴设备”,这是一种可以“转化”为触摸式控制板的一次性纹身,它能够帮助你远程控制手机。研究人员将这种新型智能纹身命名为“DuoSkin”。预计该技术还会在一个可穿戴研讨会上进行完整的展示。 

Duoskin纹身可以像临时纹身一样使用,我们可以将纹身贴在皮肤上、贴在湿布上,还可以轻松地摘下纹身。如果你不喜欢纹身的图案,还可以随时换掉它,更像是一些健康和消费品行业的公司正在研发的“智能贴片”。 

通过它可以将皮肤变成一块“触摸板”,用来远程操作你的智能手机或电脑。将纹身与电脑或智能手机连接后,只需手指在文身上滑动就能实现对App的控制。如果正式问世,将会给用户带来非常酷炫的体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