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国产奔驰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上市

2016-08-29 eNet&Ciweek/平南

近日国产奔驰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的六款车型供选,售价区间为43.68-49.98万元。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轴距相较标轴版增加了140mm,外观内饰都向家族大哥S级靠拢。

不过从发布的实车来看,国产新一代E级长轴距版的配置非常丰富,甚至目前尚未应用在S级车型上的新一代COMAND和NFC系统也同时出现在了国产车型之上。所以,未来新车要如何定价将是未来北京奔驰所要面对的主要问题。

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距版采用C柱加长的设计不仅能够提供更加私密的空间,同时还能够避免后门加长后带来的弊端。这种车身结构相比简单的加长在开发成本上要投入的更多,可以说新一代奔驰E级长轴距版一款用心之作。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