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我们在担心些什么

2016-10-14 eNet&Ciweek/伊凡

各路北漂的神仙早早就把回我们老家的票枪没了,而我只能尝试着滴滴跨城顺风车回家~人品爆发很快有车主接单,把这个好消息马上分享给一个关系很好的微信群,希望能来点掌上,“普天同庆”一下。比如:可以啊,这都能约到车;牛逼啊,等你玩哈;可以按时回家了真好之类的话。实际的情况是:全是负面的回复,不靠谱、不安全、没保障等等。真的很谢谢他们的对我安全问题所表达出来的担忧,但是我想说的是就算是表达担忧也应该是在祝贺之后吧,为什么一件事我们首先看到的是负面而不是正面,我们的担心不应该把喜悦替代。

社会很浮躁,我们生活在各种不确定因素中。譬如房东突然告诉你房子不租了,再见,朋友。第一反应一定是去你的,没到期,不搬。接下来就是各种对未知的顾虑产生的各种负能量。可是我们在担心些什么,房子千千万,没了咱再换。接触新的环境、认识新的朋友,折腾之后是更广阔的天空,何乐而不为。

会担心这个月没业绩、下个月没单开、以后没客户。我在担心什么?没有就去找啊,就去联系啊,月终邮件里的数字会告诉你,是的,你担心的成真了,没有努力去做一未的担心都是无用的。努力了结果不如意,至少心是踏实的。

我想说十月,要放宽心,努力去工作、去生活。放下忧虑,享受拼搏的快乐。

相关频道: eNews 读书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