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陈军,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7-02-09 eNet&Ciweek

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候选人陈军,湖南多喜爱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16年中国互联网行业有无数的感动和艰辛,有人再上巅峰,有人再创辉煌,同时创业早已不再是一件有很高壁垒的事,而与越来越多的普通人紧密相关。这些创业者都有着不同寻常的精彩人生,互联网周刊本次评选旨在格物致知,向大众展示他们成功背后的动力,将他们的精神源泉分享给更多如饥似渴的创业者。

以下为年度人物候选人公示:

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用激情做事,不懈坚持,求新求变,为打造一个充满活力、充满惊喜的家纺展示平台,给产品注入时尚与年轻的元素而不懈努力。

在当下,尽管对新时代的解构,百家争鸣。但是任何高瞻远瞩企业的发展从来都不是盲目的,他们由自己一以贯之的精神内核作为指引,在变革和前进中大刀阔斧,以科技改变格局,以力量成就不凡,以过人的创造力和品质,领跑时代。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