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6年度中国数字营销公司分类排行榜

2017-02-13 eNet&Ciweek/铃语

2016年度中国IDC分类排行榜.jpg
消费者会尊重自己手里的投票权,会为自己未来购买的产品负责

正如“黑夜给了我一双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一样,消费者也会擦亮自己本已雪亮的眼睛,去寻找“光明”。因此,只有好的、从心而出的内容才能真正走入消费者的心。

伴随消费者生活品质的提升,其对内容质地有了更高的要求。以往,简单重复式的营销已无法与时代合拍。将创意营销与传统节日相结合,感受品牌文化的底蕴,没有人会拒绝其中的唯美。

互动通控股集团推出的“五尊邀月,共贺中秋”活动,通过将中华酒文化与传统佳节、移动广告巧妙融合,把五粮液香气悠久、味道醇厚的风格,展示给受众。尤其是,五粮液的品牌文化与中国画的泼墨技法、丝绸文化相结合,肆意挥洒的水墨、灵动飘逸的红丝绸不但彰显了浓浓的中国风,还深度诠释了五粮液的“五粮文化”,表达出文化渊源和传承底蕴,于无声中将企业文化带到参与者心中。

转而再来看看汽车类的经典营销。新意互动打造的“长安马自达《了不起的匠人》,寻找互联网时代的工匠精神”,虽没有与传统节日紧密相连,却同样让受众体会到浓浓的心意。工匠精神是这个时代缺少的,也是应该传承的。以精品内容诠释时代匠心,微纪录片《了不起的匠人》与长安马自达传播理念不谋而合。传播匠人文化,弘扬匠人精神,自制纪录片每期通过一句话诠释匠人对匠心、对生活的理解,诠释了长安马自达“不辜负”的品牌理念。受众近距离聆听匠心故事,感受一生一事的执着匠心,在无形中产生共鸣。

成功就是简单事情不断重复的做

道者应有木石心,名相须具云水趣。匠人用一生坚守一事,传递的不只是艺术,更是唯美,其终将收获快乐与成功。广告人尊重消费者的终极,也终将打开新局面,实现价值。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