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iBrand、eBrand、ITbrand介绍

2017-04-05 eNet&Ciweek

ITbrand、eBrand、iBrand是从IT到互联网、互联网到人文的品牌总结。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成立于2011年10月25日,ITbrand是eNet硅谷动力旗下品牌,属IT品牌调研机构。ITbrand以帮助消费者选购产品为宗旨,通过深入调研IT品牌实况,确保品牌指数及排行的公正性、准确性,因而获得业内外广泛认同。同时,ITbrand也帮助了品牌主有效地创造、认知和管理品牌。该榜单曾每月发布一次,是中国IT品牌的风向标。随着全行业互联网化,扩充至各行各业,旨在打造各行业品牌企业互联网化的实证标志,亦即持续的产品创新、创新产品对品牌的支撑,eBrand诞生。2016年10月25日,iBrand由eNet研究院与《互联网周刊》合作推出和定义。

 其中,iBrand的考虑为5个方面。1、定位:物质,精神,精神文明决定物质文明。2、使命:高度,重视度,真实度。3、目标:刺激性,可操作性,计划性。4、价值观:清晰度,内部统一度。5、影响力:曝光广度,美誉度,产品或服务价值用户反馈。正像J·柯林斯、J·波勒斯的实证研究与伟大的发现,考察、挖掘和传播伟大的企业就是考察、挖掘和传播其使命、目标、价值观。动力=存在的原因,考验的是企业或企业领导人对世界与自身本质的认识,导致最核心的企业元素,即企业文化。创新产品、服务与商业模式只不过是任何一家优秀企业因其思想、文化而促使的一种源源不断的自然而然的表现出来的结果。除了从大量可观测的资料获取信息之外,这里的i也等于interview。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