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7新营销100人

2017-06-08 eNet&Ciweek/阳冰

“互联网+”时代,全体数字营销正经历着“新”的洗礼。

“新”是这个时代的特征,更是这个时代的要求。新营销是应时代要求而生的,“新”不在于面孔新、开始时间短,而是模式发端改革之新,尤其是作品创意之新、思想理念之新。品牌、人是主体。作为代表或运营品牌的营销人,需要对行业的感知理解十分敏锐,是推动营销不断发展的革新力量的本源。

2017新营销100人.jpg

本表单以企业名称首字母为序,即不分先后。

此次评出的新营销100人,既有纵横江湖多年的,也有横空出世的,但都希望是代表未来的。很显然,成功的营销都不是在兜售产品,而是在传递对世间万物和生活的认知理解及其企业的价值观,输出的是生活哲学、商业哲学、为人哲学,这不仅是刚刚过世的“定位”理论创始人对品牌内涵探求的总方向,也是该理论出生的地方。

本次《2017新营销100人》不只是关注营销人及其所在企业取得的成果,也同样关注营销趋势和企业文化源动力,亦即品牌营销背后的愿景、理念等,尤其关注在推动品牌物质文明基础上的对品牌精神文明、诚信社会、信用体系的推动和贡献。因为这是品牌与新营销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中国企业拥有光明未来的基础。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