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汤森路透公布全球科技公司前100强名单

2018-01-17 eNet&Ciweek

上榜的科技领导者的年度股价高出纳斯达克、标普500指数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

多伦多2018年1月17日电 /美通社/ --  汤森路透 (Thomson Reuters) 今天公布入选其首个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 (Top 100 Global Technology Leaders) 榜单的全球前100名科技公司,表彰业内在运营上最为完善、财务上最为成功的科技企业。

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榜单是业内首个对当今领先的科技公司进行的全面评估,该榜单利用28个数据点算法,对企业在当今复杂商业环境中,不懈追求卓越的水平进行客观的评定。所采用的评估方法涉及八大表现领域:财务、管理层与投资者信心、风险与弹性、法律合规、创新、员工与社会责任、环境影响和声誉。正在申请专利的评估方法由汤森路透实验室(Thomson Reuters Labs)开发。

汤森路透科技业务集团全球董事总经理亚历克斯-帕拉迪诺 (Alex Paladino) 表示:“在面对竞争、监管、法律、财务、供应链及各种其他商业挑战时,科技企业还是能够以非常快的速度开展业务。他们在财务上的成功常常会让人们看不到他们在运营上面的完善,这使得很难发现那些能够真正生存下来迎接未来的科技企业。通过评选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我们找到了能够评选出21世纪科技行业领军者的独一无二的数据点。在此向入榜的企业表示祝贺。”

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

  • 上榜公司的表现明显高出汤森路透商业分类中的其他5000多家科技企业
  • 在年度股价变动方面,上榜公司的表现较纳斯达克 (Nasdaq)、标普500指数 (S&P 500) 和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全球指数 (MSCI World indices) 分别高出3.91%、4.04%和7.1%
  • 在年度研发投资、员工变化百分比和营收变化百分比等其他领域,上榜公司的表现高出全球指数
  • 45%的上榜公司总部位于美国;上榜公司数量第二多的国家/地区是日本和台湾,各自有13家企业上榜
  • 榜单既包括Alphabet、亚马逊 (Amazon)、苹果 (Apple) 和微软(Microsoft)等领军企业,也包括HPE(慧与)、Nvidia(英伟达)、Symantec(赛门铁克)和VMware(威睿)等新秀

在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中排名前10的公司包括:

公司名称                              

所在国家/地区

微软

美国

英特尔(Intel) 

美国

思科(Cisco) 

美国

IBM 

美国

Alphabet  

美国

苹果 

美国

台湾积体电路制造 

台湾

SAP(思爱普)

德国

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  

美国

埃森哲(Accenture) 

爱尔兰

汤森路透首席战略官布莱恩-斯坎隆(Brian Scanlon)则表示:“入选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榜单的企业是那些将能推进未来科技发展的公司。我们向他们致敬。”

欲浏览汤森路透2018年全球科技领导者前100强的完整名单和了解评估方法的详情,请下载报告全文和访问网站http://tr.com/top100tech。如欲参加讨论,敬请关注Twitter #TRtech100。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