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黑格科技与佛冠义齿合作,首推“零租金”3D打印设备租赁模式

2018-04-04 eNet&Ciweek

  近日,广州黑格智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格科技”)与佛山市佛冠义齿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冠义齿”)达成合作。黑格科技以“零租金”租赁模式向佛冠义齿出租黑格科技自主研发的DLP工业级柜式3D打印机——Ultracraft A2,助力佛冠义齿搭建以3D打印为生产方式的数字化口腔医疗产品生产中心,帮助口腔医疗行业实现技术结构转型和医疗服务升级,促进着整个口腔医疗行业朝着更精准、更高效、更舒适的方向发展。
  黑格科技由一批来自全美工程院校前三名的留美学子归国创立,目前黑格科技已拥有37项3D打印专利,和几十项自主研发3D打印技术。黑格凭借自主研发的Ultracraft A2工业级DLP柜式3D打印机,填补了我国高精度DLP 3D打印技术的空白,并入选世界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评选的“2017年度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成为全国唯一的一家榜上有名的3D打印科技公司,成为引领我国3D打印技术发展的翘楚。
  据了解,黑格自研发的Ultracraft A2工业级3D打印机,打印精度最高达25微米,具有十余种创新技术亮点,如SP (side-peel) 、SS(smart-separation)等技术,能优化打印剥离过程,保证打印成功率与稳定度;具有高级图像算法,确保出品表面顺滑;具有材料液位传感器、自动加料系统、温度控制系统,确保机器长时间稳定运作,适合批量化生产。此外,黑格与德国知名3D打印材料生产企业Detax合作,共同研发了多种医用级3D打印材料,能广泛适用于制作口腔医疗产品。
  但由于工业级高精度3D打印设备价格高昂,常以百万计算,让人望而却步,普通3D打印设备的精度及稳定性远远不能满足口腔医疗产品的批量化生产需求,导致3D打印的生产方式在我国尚未普及。
  为此,黑格科技基于自研发的高精度DLP 3D打印机,首创了3D打印“零租金”租赁模式:黑格科技向合作方免费投放Ultracraft A2 工业级3D打印机,合作方所缴纳的押金将在两年内分三次全额返还,合作方只需根据自身需求,选购适用的打印材料,还能免费享受黑格提供的设备培训、技术升级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促进3D打印技术与自身业务快速融合。
  佛冠义齿是黑格首家,“零租金”租赁模式的合作方,第一批Ultracraft A2 工业级3D打印机已投放到佛冠义齿的生产场地,成功用于生产数字化口腔医疗产品。
  冠义齿创建于2003年, 是一家集义齿生产、销售、产品研发、制作人员技术培训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性企业,与世界各地知名牙科专业公司和国内众多牙科专家有着长期技术合作和交流。目前,佛冠义齿的产品有普通金属烤瓷系列、纯钛金属烤瓷系列、贵金属烤瓷系列、全瓷系列、Adoro烤塑系列、种植系列及活动义齿系列和精密附着体系列;能制作氧化锆、树脂、钛金属、CO-Cr金属以及玻璃陶瓷等不同材质的牙科冠桥、嵌体、贴面、种植用个性化基台、种植桥、种植导板、种植杆卡等复杂的口腔医疗产品。
  黑格的3D打印设备与材料,能协助佛冠义齿进行数字化口腔医疗转型,引入黑格科技的高精度DLP 3D打印机后,不仅能缩短制作周期,还能制作更精准、舒适的口腔医疗产品,大大提高佛冠义齿的市场竞争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