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Nomura 荣登第25届年度排行榜榜首

2018-04-10 eNet&Ciweek

 Nomura荣登 Institutional Investor 第25 届全日本研究团队年度排行榜榜首

  纽约, April 10, 2018 (GLOBE NEWSWIRE) -- 随着日本经济连续八个季度实现增长,全日本研究团队的调查排行榜表明日本卖方研究员的卓越之战也落下帷幕。

  Nomura 在 Institutional Investor 独有的基于团队和基于分析师的日本年度最佳卖方分析师排行榜中拔得头筹。

  Nomura 超越 2017 年与其并列第一的 Mizuho Securities,占据榜单首位,斩获 32 个团队席位和 31 个分析师席位,均比去年增加 2 个席位。Mizuho Securities 在两个榜单均拥有 27 个席位,屈居亚军。Daiwa Securities Group、SMBC Nikko Securities 和 Mitsubishi UFJ Morgan Stanley Co. 紧随其后,成就本年度的上位圈。

  Citi 在两个榜单中均列第六,成为本年度排名最高的非本国公司,与去年非本国公司的第一名 J.P. Morgan 打成平手,在团队榜单和分析师榜单中分别占有 9 个席位和 11 个席位。

  今年共有十六家公司榜上有名,其中有两家公司去年没有出现:Macquarie 在分析师榜单中与其他四家公司并列第 13 名,Ichiyoshi Securities 在团队榜单和分析师榜单中均与其他三家公司得分相同,分列第 12 位和第 13 位。

  “日本继续在全球经济中发挥关键作用,这转化为国内和国际投资者对推动经济增长的那些公司产生广泛的投资兴趣,”II Research 亚洲区域主管 Cara Eio 表示。“特别令人鼓舞的是看到新公司崛起并出现在今年的排行榜上,例如Macquarie 和 Ichiyoshi Securities,证明了优秀的研究和市场知识不论来源都能获得认可。这对于 MIFID II 的未来是个好兆头。”

  2018 全日本研究团队反映来自 482 间机构的超过 1,204 名投资组合经理人和分析师的意见,他们所管理的投资规模预计达到 1.1 万亿美元日股和90 亿美元日本固定收益。

  今年的候选名单中共有 161 名团队领导,他们仅限于各个领域排名前三的团队以及准入选团队(如适用)。完整报告包括 696 名研究员,代表 28 个实体,符合最低投票数和其他合格标准。

  全部排名请查阅www.institutionalinvestor.com/research

  了解更多详情,请联系II Research 亚洲区域主管Cara Eio,+852 2912 8051 或 cara.eio@institutionalinvestor.com。

  欲在贵司网站、广告、通讯、宣传画册及其他材料中分享贵司在2018全日本研究团队排行榜的获奖信息,请联系PARS International Corp.,网址是www.ii-licensing.com。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