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紫光国芯蝉联“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奖

2018-04-13 eNet&Ciweek

2018年4月8日,“2017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 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紫光国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多年来在资本市场上的优异表现,再次荣膺“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奖项,已连续三届蝉联此项殊荣。

“2017年最受投资者尊重的上市公司评选”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公司、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基金业协会、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主办。着重评价上市公司在诚信合规、积极回报、创新发展、治理完善和市场认同方面的表现。在A股市场3500多家上市公司中,经过层层遴选,最终产生100家优秀的公司代表,获得“2017年度最受投资者尊重的百强上市公司”奖项。

紫光国芯是专业的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业务为智能安全芯片、特种集成电路、存储器芯片的设计与销售。自上市以来,紫光国芯始终重视投资者关系管理和投资者权益保护,已连续五年在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考核中被评为A类。同时,紫光国芯通过多种举措积极回报投资者,自2010年进入清华产业体系至今,年收入平均增长率为23%、利润年均增长率为29%,市值由10亿元增长至近310亿元,增加30倍以上,近五年累计现金分红近2亿元。

未来,紫光国芯将继续聚焦芯片设计领域,坚持“安全芯片领导者”的定位,围绕“打造行业领先”的发展目标,深入落实紫光集团芯云战略的总体要求。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和服务双领先,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