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斐讯区块链沙龙广州接力,共建健康区块生态

2018-04-23 eNet&Ciweek

  据最新消息,由斐讯主办“区块链财富轻松赢”的区块链产品交流沙龙继4月13日在上海站落下帷幕后,广州站如约而至。4月20日,斐讯区块链沙龙广州站再接再厉,持续发力。
  火力不减,现场资深投资人、行业嘉宾交流、微信交流群热烈互动,激发区块链观点扩散。沙龙现场斐讯产品的隆重亮相,全新模式的强力出击,落地布局的区块链生态,在来宾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沙龙干货不断,两大产品亮相解读
  沙龙现场轻松而活跃的交流氛围,吸引了诸多行业人士的参与。行业资深人士、区块链技术极客、斐讯领导等纷纷到场,参与区块链行业交流。经典观点持续输出、交流现场精彩不断,行业大咖专业而具借鉴性的区块链解读,指引与会者投资思路。
  此外,更值得一提的是斐讯C8以太坊托管服务。币圈动荡不定,以太坊尤其如此。据了解,以太坊托管服务降低投资以太坊的风险,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是否参加。斐讯负责人介绍到,之所以推出这项服务,一方面,是为了更大程度的降低以太坊门槛,在价格下跌时有效保障用户投资收益,上涨时能随之获利;另一方面,是斐讯作为国内信息技术百强企业,入局以太坊,以大公司的体量和技术,保证以太坊生态链正常有序进行。
  现场还详细解读了N1M和C8的“矿机托管”模式。据介绍,斐讯配备专业团队帮助运营产品,搭建、安装、入库、调试、一步到位,省时省力。且两大产品均采用“0元购”模式,用户购买产品后,斐讯会分期全额返款,真正0成本挖矿。
  布局区块链落地,打造良好区块生态
  沙龙活动中,斐讯负责人对区块链的布局进行解读,展现一个成熟而切实的规划和布局。
  斐讯利用区块链的核心驱动力——激励机制形成利益分享模式。采用区块链+共享经济的创新综合模式,推出白金奖励计划,当网友共享出自己的存储、带宽、计算等,便化身链上的小数据中心。一方面使得CDN加速成为可能;另一方面,用户可以获得斐讯的数字资产“日日赢”,用于去兑现其相关产品和服务。
  在链上的每一个人,通过这种共享模式达到互惠互利。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市场上斐讯K3等份额占到了高端路由器市场的75%,截至2017年底斐讯主打产品路由器市场占有率达18.3%。想象一下,如果这些用户都共享出数字资源,将会是企业级的庞大数据。而斐讯,将用户共享所得的存储资源,用于游戏、直播等领域,落到企业级数据中心资源共享,实现盈利。可见,整个斐讯的区块链生态都是可落地应用、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生态。
  脚踏实地,斐讯“硬件+技术”实现区块链的现实落地,立足发展,斐讯白金奖励计划构建区块链生态,实现斐讯区块链的长远发展。
  致力区块链发展,斐讯一直都在路上
  目前区块链尚在发展前期,作为大有前景的入局者,斐讯或可占得举足轻重的地位。其生态链的可持续性的共享模式,解决了虚拟数字资产的良性高效运用与共享,具备正向的社会价值。未来,斐讯将进一步利用区块链生态,实现数据资源人人可得,让人人参与区块链生态、实现互惠互利。
  此次斐讯区块链交流沙龙的展开,从区块链产品、区块链布局等全方位解读,0元购+托管模式减少前期投入,获得更多收益;区块链落地布局增加投资前景和价值。解决区块链投资痛点,给更多投资者指明了一个全新的方向,同时斐讯也为区块链的健康发展贡献了力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