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太火鸟荣登“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北京50强”

2018-04-23 eNet&Ciweek

北京2018年4月23日电 /美通社/ -- 36计、胡润百富中国行北京站《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先生重磅揭晓《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太火鸟荣誉上榜。

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
2018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北京50强

太火鸟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创新产品策源地,是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创新引擎和智能分发SaaS平台。太火鸟科技以 “技术创新、设计创新、模式创新”三轮驱动,致力于在智能科技和“生活美学”新消费升级趋势下,重构产品创新流程、提升孵化投资效率、增强营销分发势能;发掘既有创新价值又不失感性设计的中国原创产品和品牌。

2017年太火鸟推出“铟果” -- 基于大数据和智能匹配技术的产品创新交易SaaS平台,用设计重塑品质生活,成为行业乱象中的破局清流,“铟果”旨在“用设计重塑品质生活”,重新定义设计生态,重塑设计尊严。与其他to C”  平台不同,铟果作为国内首个面向B端的专业产品设计服务平台,不仅坐拥太火鸟科技在设计界积累已久的行业资源和孵化平台优势,还链接着百万智能硬件创业群体。

此外,依托设计创新品牌影响力、视觉中国、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等,铟果有机会成为国内最强大的设计服务供应商。高效聚合制造企业和设计公司需求,极速构建项目对接环节,简化交易流程降低沟通成本。让企业更容易找到高度匹配的设计公司,也让设计公司轻松获得稳定靠谱的客户源。

太火鸟成立以来先后获得真格基金、创新工场、麦顿资本、京东金融、小米等行业巨头的资源和渠道支持。2016年底完成罗莱生活、海泉基金、泰德创业等千万美金级Pre-B轮融资。2018年太火鸟在各界资源加持和强有力的渠道整合能力下,不断加重设计创新领域的研发投入,为更多设计公司和企业提供数据化、系统化服务。此次入选“胡润百富2018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北京50强”,也是胡润百富榜和业界对太火鸟的认可与肯定。


太火鸟

中国最适宜创业的城市 -- 北京,成为中国独角兽最多的城市,同时也是中国创新企业最为聚集的城市。北京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在若干领域开始成为全球创新的并跑者甚至领跑者。2017年,北京地区单位获得国家科学技术奖数量78项,占全国通用项目获奖总数的36.1%。

此份榜单由36计和胡润研究院联合发布,旨在从北京地区发掘出各个细分领域最具投资价值的未来独角兽,同时这也是胡润百富首次在投资价值及社会价值推出的榜单,在胡润百富榜单历程中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本次上榜的新星企业除了太火鸟之外,还有芯盾时代、回家吃饭、Keep、闪送等50家分布于各个细分领域且极具发展潜力的未来商业新锐。

胡润百富榜排名
胡润百富榜排名

成就新锐的力量,目标感必不可少,他们都通过创新的力量改变我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比如为设计公司和传统、初创企业搭建桥梁的铟果创新设计服务平台;专注于基因组学为核心的技术在人类医学健康和生命科学研究的产业化应用的安诺优达;让人能随时随地享用家常菜的回家吃饭;专注时间共享的闪送。

榜单评选过程历时数月之久,评审组从北京超过5500多家具有创新力量的企业中初步挖掘出1200家估值主要集中在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北京未上市成长企业,再对这家企业从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成长速度、融资阶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人员构成及用户口碑等多个维度进行不低于3次的上会复审,优中选优评选出最终北京50强。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