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云媒股份联手业界泰斗岡崎茂生打造全球化战略

2018-05-18 eNet&Ciweek

5月11日,日本品牌营销专家岡崎茂生教授,山东大学艺术传播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克等一行莅临云媒股份进行参观交流,双方就VI视觉形象、品牌战略构建、智能商业发展等相关问题作了深入交流与沟通。公司创始人马玉峰、董事长王静陪同参观并参与座谈。11.png

▲岡崎茂生教授、李克教授等一行参观云媒股份

云媒股份创始人马玉峰、董事长王静对岡崎茂生教授、李克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专家们详细介绍了云媒股份在智能商业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云媒VI视觉体系和国际化战略规划情况做了重点阐述。

岡崎茂生先生是全球顶级品牌营销专家,拥有30多年全球品牌战略咨询的宝贵经验,对品牌战略咨询和品牌沟通策划有着深入系统的研究。在听取了云媒的VI视觉体系和品牌战略规划之后,对云媒在智能商业研发和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对云媒的VI视觉体系建设和国际化品牌战略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会上,创始人马玉峰向岡崎茂生教授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全球化品牌战略上取得的成就。马玉峰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化视野和战略前瞻性的高新技术企业,云媒股份自2012年在业界率先提出智能商业理念,十年来专注于智能化商业的研发和推广工作,在智能商业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以及清晰的发展战略目标。公司汇集了国内一流的商业运营高管团队以及全球顶尖商业智能应用研发人员,先后在济南、北京、波士顿等地成立研发部,并相继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注册了“讯猫”、“XUNMALL”、“云媒”、“云端”、“CLOUDS”等商标,为以后走向国际化奠定了基础。22.png

▲ 岡崎茂生教授受聘云媒股份国际品牌专家顾问

董事长王静随后表示,在全新的智能商业时代,公司将联合山东大学致力于智能化商业领域项目的研发,积极探索教学研结合的新路子。期望岡崎教授能成为云媒股份的国际品牌专家顾问,与山东大学、云媒股份共同发挥自己优势,开展相关课题研究及战略合作,为全球小微群体谋福祉,共塑智能商业新生态。

岡崎茂生教授表示,相信云媒将是中国未来的亚马逊,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云媒股份的国际品牌专家顾问。在智能商业时代,商业将会是互通互联的智慧体,云媒通过智能化、数据化等技术手段赋能整个供应链的升级,盘活了海量的存量市场,优化了产业效率。未来,将会联合山东大学与云媒有更加系统和深入的交流,共同将云媒推向国际化的大舞台。

李克教授也认为,作为智能商业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云媒凭借旗下智能商业体系提供的全方位服务,已经成为全国商贸流通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践行者,双方的产学研深入合作,不仅能提高城市新旧动能转换,还将推动我国智能化商业领域科技研发水平进入新高度。33.png

▲ 岡崎茂生教授、李克教授等一行合影留念

早前,山东大学和云媒股份在“山东硅谷”就已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教学研究基地挂牌仪式,双方将打造“产学研协同体”,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赋能”,助力济南市打造“智能化商业之都”。此次交流,并聘请岡崎茂生教授担任云媒股份国际品牌专家顾问,是双方“产学研”合作迈出的又一实质性的关键一步,也意味着云媒与高校人才、科研的对接融合更加深入,为云媒实现全球化的品牌提升夯实了基础。

未来,云媒将通过广泛交流及深入调研,围绕智能商业核心业务拓展更多有潜力、有前景的业务领域,将在推动中国乃至全球智能商业行业的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