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成都数之联科技CEO周涛

2018-06-19 eNet&Ciweek

成都数之联科技CEO周涛.jpg

互联网与物联网共同推动了大数据时代。但是目前绝大部分数据还只是体现在“成本”而没有转变为“价值”。数之联的使命是做互联网与物联网时代下的数据价值发现专家,帮助传统行业,利用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技术创新,在互联网的基础上,做跨越式的发展,帮助企业赢得市场先机。

就全球整个大环境而言,很多国外行业已经在享受大数据所带来的红利,并产生了巨大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反观中国,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还面临着很多具体的问题,像采集困难、信息孤岛、人才缺乏、数据共享安全性等等。我们要做的就是克服这些难关,通过对大数据潜力的不断挖掘、拓展,重塑传统行业的结构和形态,以帮助催生更多的新业态和新模式。

虽然“大数据”一词一致被各界所追捧,但是如今,企业用户普遍不重视数据资源的建设,即使有数据意识的机构也大多侧重于数据的简单存储,很少针对后续应用需求进行规划设计和加工整理。数据资源普遍存在质量差、标准规范缺乏、管理能力弱以及数据价值难以被有效挖掘利用的问题。数之联的追求就是帮助企业发现大数据的应用价值,致力于成为集数据、算法、应用为一体的大数据产业生态构建者。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