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董祺

2018-06-19 eNet&Ciweek

凡普金科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董祺.jpg

互联网与金融的结合已经给传统金融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传统金融的重要补充。使得“让每个人都享有简单、公平的互联网金融服务”成为可能,也这恰恰也是我们公司的使命所在。互联网金融所带来的不仅仅是打破信息边界的互联网+金融,而是为传统金融业带来了产品、模式、服务等的全面创新。尤其随着越来越多新技术的出现和应用到金融行业,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已经进入全新的金融科技时代,金融服务不止是更加高效、便捷,还更加智能、更加贴心。这既是整个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趋势,也是我们创业5年来走过的心路历程。

我们有幸与这个伟大的时代共同前行,在深感荣幸之至的同时也倍感责任重大。职责所在,使命必达。我们将继续坚守“普惠金融”的初心,继续在金融与科技融合创新上砥砺前行,“让金融有温度”。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