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智能反欺诈引领者DataVisor荣登“2018最值得关注科技公司Top25”榜单

2018-06-26 eNet&Ciweek

  (2018年6月25日,北京)近日,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DataVisor荣登“2018最值得关注的科技公司Top25”榜单,DataVisor凭借在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反欺诈领域的成就,被美国权威媒体《华尔街日报》誉为人工智能及网络安全领域的新兴科技领军企业。
  DataVisor被评为智能反欺诈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
  在《华尔街日报》最新发布的“2018最值得关注科技公司Top25”榜单中,入选公司代表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网络安全等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开发和应用趋势,同时也受到顶级投资机构的追捧和重金押注。
  DataVisor创立于美国硅谷,以独特的人工智能无监督学习算法为核心,致力于解决社交网络、电商、金融领域的在线欺诈和金融犯罪检测难题。以金融行业为例,DataVisor独创的反欺诈算法只需针对用户资料进行特征提取、拆分观察以及重新组合,再通过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进行动态聚类,集中检测数据行为的规律性及差异性,即可从手段多样、变化迅速的欺诈行为中提取本质特征,与全球智能信誉库进行匹配后,结合行业经验进行判断是否属于欺诈行为,同时也克服了传统风控模型的弊端,例如耗费人力物力、维护成本高昂、训练模型耗时较长等。
  进击中国市场,用AI为中国企业筑起风控防线
  据《华尔街日报》披露,此次25强科技企业评选考虑了多方面的综合因素,例如技术的前瞻性、企业内生增长动力、创始团队优势,以及投资方关注度等,旨在客观地衡量一家科技企业是否具备成为未来科技领军者的潜力。在综合评估下,DataVisor荣登25强榜单第16位,也是人工智能反欺诈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DataVisor于 2013成立, 2016年宣布进入中国市场,2018年获得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四千万美元C轮融资。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DataVisor表现出敏捷的本土化能力以及强劲的内生增长动力,先后与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达成合作,其中包括阿里巴巴、今日头条、陌陌、大众点评、猎豹移动等。
  提及DataVisor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创始人兼CEO Yinglian Xie(谢映莲)女士表示“中国的移动互联网市场发展迅速,场景复杂多样,DataVisor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深化无监督机器学习技术的智能化,使其在具备国际化水准的同时兼顾中国本土市场环境,而这也是很多中国企业选择与我们合作的原因。”
  依托核心算法领跑反欺诈领域,全球屡获殊荣
  据悉,成立仅5年时间,DataVisor在全球范围内已处理超6000亿用户事件和1.4亿坏用户,保护全球40亿互联网用户,同时领先的智能反欺诈解决方案频繁获得国际及国内行业认可,其中包括Frost &Sullivan 2017技术创新奖、IFPI2017授予的“金融科技反欺诈杰出方案奖”、在2017中国财经峰会上被评为“2017年最具成长性公司”等。
  “DataVisor很荣幸入选Top25榜单。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全球面临的欺诈问题将持续扩大,我们也将持续专注于无监督机器学习引擎这一核心技术,在愈演愈烈的互联网欺诈环境下,保护企业免遭大规模注册、账号盗用、虚假内容、欺诈交易、洗钱等困扰。” Yinglian Xie(谢映莲)女士表示。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