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Facebook盘点2018中国出海移动应用15强 麒麟合盛(APUS)居榜首

2018-09-13 eNet&Ciweek

北京2018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2018年 Facebook 海外营销高峰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会上, Facebook 与毕马威咨询公司(KPMG)联合,不仅推出了“2018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排行榜”,更针对电子商务、游戏、移动应用等领域单独盘点。麒麟合盛(以下简称 APUS)凭借深耕海外四年收获用户超过12亿的成绩以及成熟的运营、营销模式,跻身“2018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移动应用15强”。

人本营销领先品牌移动应用15强展示图
人本营销领先品牌移动应用15强展示图

本次榜单综合评估了中国企业在全球主要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以及通过 Facebook 数据所表现的品牌影响力。其目的主要是为了研究出海市场特色、行业发展趋势以及评估中国出海企业在“人本营销”层面的发展现状。所谓“人本营销”就是以全球各地的消费者为核心,通过整合跨平台的大数据,分析用户画像,精准定位并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创立于2014年的 APUS,以”创新改变世界,科技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致力于帮助全球用户一站式接入移动互联网。旗下产品 APUS 系统,作为安卓系统的增强版,以 All in one 的理念整合桌面、搜索、浏览器、应用下载、游戏中心、新闻聚合等功能,融合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手段,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流畅、更精彩的智能手机体验。截至2017年,APUS 在全球总用户数突破12亿,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对此,APUS 创始人兼 CEO 李涛表示,“APUS 四年出海,不仅赢得了全球12亿用户的关注,更收获了丰富的海外运营和‘以人为本’的产品开发经验。可以说 APUS 既是顺势者,又是造势者,我们顺势而为,消除数字鸿沟,改善更多人的生活方式;造势出海,通过输出中国先进的产品、技术、理念和商业模式为新兴市场打造移动互联网新生态,践行数字一带一路。”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