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金i奖”获奖名单

2018-12-19 eNet&Ciweek/樵苏

良知远乎哉?我欲致良知,斯良知至矣。12月18日,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召开。本届论坛以“良知、尊严!发现新经济驱动力”为主题。包括了开幕式论坛及5个分论坛,分别从创新互联网、美丽中国、智慧金融、数字营销和数字化转型几个议题探讨了2018年各行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机遇及挑战,当下及未来。

与此同时,大会还表彰了不断寻求自我创新与颠覆的企业家、企业,及各领域的优秀产品。并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共同探讨新经济形势下,良知与尊严的意义!

“金i奖”获奖名单公示

品牌奖2.jpg创新互联网2.jpg

良知是知行合一,是有所为有所不为。良知的价值正在重新凸显。企业唯有在长远良性发展、自身发光发热的良知与尊严指引之下,才能获得最根本的生存力量。

有良知即能赢得尊重,有良知即可找到动力。2018年即将过去,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必须将良知摆在一个更高的位置,用良知来赢得尊重,从良知中汲取力量。新经济下的各路英雄豪杰虽所处领域千差万别,但良知、使命、责任使他们齐聚一方,为受众提供品质生活,为行业带来创新驱动,为社会凝聚时代之光!

互联网经济时代,各行各业最优秀最卓越的企业将以推动重塑社会价值观为使命,从小到大,从局部到普遍,中国面貌改变的新场景值得憧憬和期待。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