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9,超越平凡,凝聚力量!

2019-02-15 eNet&Ciweek/泡沫

3月7日,我们邀您一起见证2018年度人物的诞生!

2018-2019,这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一个极其特殊的时候,近年来一个特殊的时刻,国际国内形势、各行各业形势风云变幻的时刻,挑战巨大的时刻,机遇更大的时刻,新的杰出人物杰出企业孕育的时刻。

2018《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年度产品颁奖典礼如约而至。跟随着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跌宕起伏的互联网产业,《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评选走过了四年。

交织着梦想和无奈、奋进和失落,互联网时代变得越发复杂,也越发迷人。

互联网时代的外延在不断拓展,这是大势所趋,互联网时代的内核在被重视,也是人心所向

四年,足够一个拼多多成长为一个明星上市公司,创下四年来最大中概股IPO。在19年出炉的彭博亿万富豪指数中,40岁以下的富豪中,拼多多创始人黄峥排名第二。拼多多刷新电商企业的上市记录,这是互联网领域才能有的现象,也说明了新经济的潜力和无限可能。四年,也可以见证共享单车企业从烈火烹油到一地鸡毛。

历史能记录这些惊心动魄故事的终局,但这些商业故事背后的梦想、荣光、奋斗、无奈,那些属于个体的喜怒哀乐,只能藏在一张张平凡面孔的背后。但也正是那些超越平凡的力量的聚集,可以让互联网时代的各行各业再次变得声势浩大,各行各业的融合,开始为传统行业赋能。

一种精神的内核才是让互联网时代的各行各业不断壮大的真正推动力

《互联网周刊》将此次大会的主题定为“超越平凡的力量”,是因为在互联网不断拓展外延,延伸触角的时候,《互联网周刊》认为,企业的目标、使命、价值观才是让互联网产业不断壮大的真正推动力。那些超越平凡的力量,才是助推产业发展、国家强大、民族复兴的核心力量。

所以,能成为年度人物的,是那些在自己领域有杰出成就和杰出贡献的人,更重要的是,他们是有愿景、理念的企业家。只有崇高的理想和使命,能让企业家看得更远、格局更大,也让他们更懂得以更长的时间轴为坐标,而不是计较当前的蝇头小利。亦即总体而言,2018年度人物评选的价值观是超越,不只考虑规模和影响力,更加注重社会责任,即在推动物质文明基础上的对精神文明、诚信社会、信用体系的推动和贡献。我们认为这是大势所趋,亦或今后一个新时代的核心要求。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从小变大,从弱到强,是历史规律。

世界由人创造,也由人来书写,是每一个人的理念、梦想、使命的落地,构成了今天世界的模样。如果想让世界变得更好,那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需要更多超越平凡的力量。

一起寻找、发现和成为那些超越平凡的力量,这是任何一次聚会的价值。


QQ图片20190215102434.png

相关频道: eNews eNet动态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