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9创业服务商TOP50

2019-07-26 eNet&Ciweek/碧潭洗砚

2019创业服务商TOP50
排名服务商名称行业
1汇桔网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
2Mobdata大数据
3旷视科技人工智能
4蚂蚁金服金融服务
5金山云云计算
6易点租办公租赁
7七牛云云计算
8特斯联AIoT领域
9Talkingdata大数据
10百望云发票云生态
11法大大地方电子合同平台
12兑吧用户运营SaaS
13daydao智慧管理云平台
14运去哪一站式国际物流在线服务平台
15同盾科技智能风控大数据平台
16Aibee人工智能
17销售易企业管理
18声网Agora.io实时音频通信
19青云QingCloud 云服务和云计算
20六度人和(EC)营销数据
21薪人薪事人力资源
22上上签法律科技
23噼里啪智能财税法财金融
24顶象技术一站式风控服务平台
25明略科技人工智能
26e签宝企业管理
27海云数据大数据
28Teambition协作化项目管理工具
29创业黑马创业服务
30斗米灵活用工
31热云数据大数据
32慧算账智能财税
33金蝶精斗云云计算
34极光大数据
35维纳股份IT解决方案
36融云云计算
37容联云通讯智能云通讯
38知道创宇云安全服务
39冰鉴科技人工智能
40极验数据安全
41环信人工智能
42imo班聊即时通讯
43小鱼易连云端协助、硬件视频会议
44智齿科技云客服
45三角兽人工智能
46又拍云云计算
47资产360金融行业解决方案
48有米云移动广告营销
49特赞设计创意营销
50上上签电子签约法律科技
2019《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选择排行

B2B,英雄莫问出处

电影《火锅英雄》中陈坤等主演的三兄弟想通过扩充店面的方式将经营不善的火锅店转手卖掉,不料,在挖洞的过程中凿开了银行金库,“一洞之隔”的金库给了他们一线生机,于是他们挖空心思地想从中“借”点钱,最后他们在与真正劫匪的对决中逆袭成了“火锅英雄”。

如果,他们在那时那刻遇到了蚂蚁金服而不是“洞见”银行金库,或许他们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火锅·英雄”。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的开篇似乎与“创业服务”的主题有些格格不入,但这却是很多企业都可能遇到的现实情形。

在“成王败寇”的铁律面前,ToB行业就是创业大军在做“极限运动”时的高空威亚。

ToB企业致力于打造一个各行各业可以直接“拎包入驻”的生态圈。在这个圈里,所有参与方都将从中受益。

一条龙,激活一池春水

随着互利网进入下半场,ToB行业涌现出了一批极具活力的优秀企业。其中既有久经沙场的顶级玩家,又有初出茅庐的种子选手。

“无论黑猫白猫,逮住老鼠就是好猫”,这些创业服务商中的尖兵的意义不囿于其企业规模大小,估值高低,更重要的权重是其在生态圈中所能发挥的作用,以及其技术创新在驱动行业发展提供的贡献力。

汇桔网:全产业链云服务

作为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网开创了知识产权运营领域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整合线上线下、国内外资源和服务,进而帮助广大企业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汇桔网旗下的知识产权操作系统——汇桔云,在“一平多云”的战略下,搭建起了一个稳定的大数据平台,为企业提供深度查询、分析、确权、托管、预警等一系列知识产权全产业链云服务。

汇桔网副总裁杨昕表示,未来汇桔云不仅要成为中国最大的知识产权大数据应用平台,并且会像阿里云、甚至是亚马逊云一样,体量可以覆盖全球的知识产权服务。

汇桔网本身也在升级迭代中实现着自我超越,以期在知识产权云化时代始终走在前端。

七牛云:AI与云存储技术共舞

2016年是直播元年,视频云服务的元年也随之开启,不管是互联网巨头还是初创企业都纷纷进军视频云行业,拥有互联网敏锐嗅觉的七牛云自然也不例外。

在七牛人工智能实验室联合创始人林亦宁看来,行业需求是水,七牛云是渠,入局安防只是一件水到渠成的事情。

基于自身积累的技术优势和良好口碑,七牛云有意识地向行业纵深发展。在智能安防领域,七牛云的图片视频智能分析产品已经拥有400多类的场景检测和1600多类的物体识别能力。

如今,云存储和云计算已成为业内争夺行业战略高地的利器,七牛云这样的云服务厂商凭借着技术积累已经在安防领域占据了制高点。

同盾:技术沉淀让梦想照进现实

2018年,对于企业来说是“至暗时刻”,面对各种不确定性因素,同盾科技逆风而上,整体营收相比2017年实现翻倍。银行、保险、新金融、汽车金融、互联网、政府及公共事务、大企业、海外市场八大事业部初具规模。

就此,同盾撬开了智能分析决策千亿级市场,“智能决策市场广阔,我们身处一个千亿市场当中,并且还在高速增长中,同盾大有可为。”蒋韬如是说道。

2018同盾年相继推出了智能催收产品、智能用户分析产品、智能语音及声纹AI平台——赫兹,私有云AAAS平台——智御等产品。

在技术领域追求至善至美的同盾,最终使得其在市场领域拔得了头筹。

ToB 中原逐鹿的新战场

ToB工具带来的制度管理、信息建设会让中国互联网企业在其中激发出新的活力,推动企业效率提升、流量成本下降。

新一代的ToB创业服务商基本将会在垂直细分领域展开较量,而那些能够构建生态体系的,比如企业社交生态、企业数据生态等,甚至可以做成大生态。

现阶段,我国的ToB行业虽然还没有形成美国那样的完整的产业生态链,但To B的企业服务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创业者参与角逐。

结语

如何让企业活得好且活得久,不仅是新生企业无可规避的灵魂之问,也是亿万市场主体需要审慎应对的必答题。

“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创业服务商是企业在创业路上突破“认知”瓶颈的关键,是它们的存在加速了流量“变现”的过程。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