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19奢侈品影响力排行

2020-03-03 eNet&Ciweek/Fayer、芳华、颦楚

6256ecf2c0a0aef06f9c699a17b9a2d.jpg

b7c18c11d55a3e557c2dcfa417ed6e0.jpg

创始时,阐释的是工匠精神

近年来,中国经济增长或有所放缓,而有些市场不但没有因此遇冷,反而继续保持着火热的增长势头。

贝恩公司与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FondazioneAltagamma联合发布的《2019年全球奢侈品行业研究报告(秋季版)》(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很多品类实现了9%及远远以上的持续增长。这是为什么呢?

工匠的精神创造出的物有所值和精神体验,对每一代人都充满吸引力、感召力,都会让人看了走不动道。这是人性。

为什么只有艺术无价,而艺术往往都是一般看来很遥远的。或因每次驻足,都来源于同一首诗歌、同一个远方。这是人性。

为什么近些年来(尤其),人们总是要提工匠精神?或因这个时代,太需要给力一点儿的东西了。

物以稀为贵,工匠精神就是贵族精神。

《孟子·离娄上》有云

得其民有道,得其心,斯得民矣。得其心有道,所欲与之聚之,所恶勿施尔也。

换句话说,通过所谓高品质的产品“投其所好”这种想法,可能已经太low了,不是品牌赢得掌声的唯一选项,或:根本就不是选项。

为什么有一句名言,说“公司越追求稳定就越危险?”

当我们确立了高远的目标,就不会很low,不会恐惧,不会做出平庸的决定,而在任何艰难险阻面前只会是坦然、自信、勇往直前。

平庸的决定,与平庸互为因果。

我们该如何存在

“多少人走着却困在原地,多少人活着却如同死去,多少人爱着却好似分离,多少人笑着却满含泪滴”。

“多少次荣耀却感觉屈辱,多少次狂喜却倍受痛楚,多少次幸福却心如刀绞,多少次灿烂却失魂落魄,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

“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或是展翅高飞”。

“是否找个理由随波逐流,或是勇敢前行挣脱牢笼”。

我们该如何存在?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