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妙健康、泰康在线助力OPPO Watch,推出新型互动式健康险

2020-05-29 eNet&Ciweek/跨越彩虹

5月29日,OPPO Watch、妙健康和泰康在线三方合作的创新型健康保险项目正式亮相,推出了基于智能手表端互动式的——“律动保”系列产品。

据了解,OPPO Watch用户可免费领取律动保赠险,并用健康行动兑换保险福利,保额、保费会根据用户健康状态浮动,实现健康促进,切实提升会员健康权益。“律动保”提供从健康评测、行为干预到保险保障、医疗服务的全场景闭环健康服务。

这个由硬件厂商、健康管理、保险机构共同运营的项目,充分体现了用户端、服务端以及支付端三方资源的有效整合,借用AIoT数字化技术,使消费者享受到私人定制的健康权益,能够拥有抵御风险的健康保障和健康财富,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生态。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