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北京海淀区52条道路开放自动驾驶测试

2020-07-01 eNet&Ciweek/云实

6月30日,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网站发布一则公告,中关村科学城北区100平方公里自动驾驶示范区一期道路全面开放。据悉,一期开放道路共计52条,里程共计215.3km。其中,R2道路3条,道路里程6km;R3道路38条,道路里程为148.6km;R4道路6条,道路里程为35.1km,R5道路5条,道路里程为25.6km。开放形式是以测试区域方式开放,其目的是为了保证测试区域内的道路相互连通,不存在孤立道路。一期开放的测试区域共5部分(区域1-区域5),每个测试区域通过道路连接,保证每个区域的区域内的相互连通。

自此,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将拥有从封闭测试场、科技园场景应用示范区到开放道路测试更加完善的测试环境。小马智行、百度、滴滴、奥迪、北汽等已经取得北京市自动驾驶载人测试牌照的无人驾驶车辆将在北清路、温阳路、温北路等路上进行测试。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