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2020创业服务商TOP50

2020-10-12 eNet&Ciweek/缥缈

2020创业服务商TOP50
排名服务商备注
1长三角创业汇面向青年创业者提供公司注册企业
2氪空间以联合办公为载体的创业服务平台
3京东金融为新锐的中小企业提供品牌孵化
4柴火创客空间专注于集知识分享,创意交流以及协同创造
5创业公社为创业公司提供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支撑
6i黑马创业创新服务平台
7清科创业提供创业与投资综合服务
8腾讯创业服务平台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
9创新工场创业投资机构
10创享嘉为中小企业提供成果推广、撮合对接、信息咨询、企业孵化等服务
11华夏军创中心退役军人创业服务平台
12正润创服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的管理与运营服务
13将门创投专注于发掘、加速和投资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的创业服务及投资机构
14清控科创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园区建设运营商和科技服务提供商
15创业邦全维度创业者服务平台
16WeWork China提供办公室租赁
17智库资本为快速成长的企业提供直接投资及孵化的机构
18创业007创业服务网址导航
19创客街连锁型天使孵化器
20创合汇资本股权投融资平台
21鲸准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
22创汇空间一站式企业孵化平台
23创业天使创业教育服务机构
24中科创客学院致力于创客的培养和扶持
25大智汇创客综合性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26投融界融资信息服务平台
27第一创客孵化器运营商
28梧桐创客一站式创业服务平台
29青创汇公益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30众海加速器致力加速成长型创业企业发展
31天使翼以投资思维做创业服务的创新型创业服务机构
32创客天下中关村科技装备创新创业基地
33创业人加为中小企业解决一站式创业配套服务需求
34好园科技一站式创业服务解决商
35小齿轮创客提供中小学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36众舍空间联合创业空间+创业服务社区
37独角Life创业服务平台
38收稻创业服务云平台
39益企网网商虚拟产业园
40归心谷上海市青年海归创业基地
41政和通基于O2O模式的创新创业服务云平台
42WeOffice我们办公为早期创业公司提供场地及相关企业运营管理相关服务
43天使创客线上一站式创业服务的互联网平台
44少年创客创客教育方案提供商
45创客总部专注于实验室技术孵化的知识资本孵化器
46众创思维专注于为创业者提供技术支持与营销策划
47极创客一站式综合创业服务平台
48青年创业网专注创业招商加盟服务领域
49简创业提供一站式财税服务
50助创业综合创业服务平台
2020.10德本咨询/eNet研究院/互联网周刊选择排行
机会无处不在

2020年9月25日,在福州举办的全国青年企业家峰会上,马云谈到,“其实创业最好的时候,做企业最好的时候是大家鼓励你的时候,所以我个人觉得现在应该是最好的创业,最好的做企业的机会。”

很多人认为最佳的创业时期是互联网时代初期,或可用雷军经典的一句话来回应,“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现在,互联网红利渐失,各企业都在从线上、线下相互渗透中寻找出路。换言之,互联网风口已不再。

然而,创业成功与否,或真的需要一个契机,但更需要敏锐的洞察力。马云创建阿里是因为他能够看到未来电子商务市场中蕴藏的机会,雷军创立小米也是足足思考了将近一年的时间,才想明白未来的十年是移动互联网的十年。

那时候没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支持,初创企业想要存活,要么底子雄厚,要么想法好,会给VC讲故事。马云兜兜转转才拉来了孙正义的3500万美元的投资;腾讯在创业初期资金匮乏,不得不寻求出售时,用腾讯未来的宏图吸引了IDG和香港盈科220万美元的投资。那个时代,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时至今日,国内VC圈比以前成熟了不少,有了很多成功的投资先例,他们也敢去试着投资一些创新型企业。其次,国内政策环境给创业者提供了很多帮助,2018年9月18日,国务院下发《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足见我国有关部门对创新创业的支持。

假如过去的风口是互联网,那未来的风口是什么,是创业者应花心思去思考的。

顺势而为,事半功倍

近几年,为响应国内政策号召,创业服务商应运而生。最为常见的是企业孵化平台,管理培训平台和办公租赁平台。创业服务商的出现为很多初创企业提供了一系列服务和支持,并降低了创业者的创业风险和创业成本。

柴火创客空间就是响应河北省政府关于建设河北生态环境、打造科技生态体系、促进传统产业升级号召创立的。为创客提供专业设备和开放协作的环境,积极与本地供应链协作,帮助创客快速实现“产品原型—样品—小批量制造—大批量制造”的全过程,推动创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对接,助力产业升级。

将门创投专注于发掘、加速和投资技术驱动型创业公司,以技术创新为切入口,覆盖医疗、交通、金融、制造、科技等多个行业,致力于通过连接技术与商业,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与产业升级,帮助企业进行开放式创新战略的形成及落地。

创业本就是一个艰难的事,创客应抓住创业服务商这一抓手,少走弯路,尽可能让难事变得容易些,谋求企业蜕变。

结语

“昨天的看法和行动决定了你今天的企业,而今天的看法和思考又决定了你企业的明天”。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阅历决定眼界与格局。

相关频道: eNews 排行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