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工信部:新能源汽车发展还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销量连续6年世界第一

2021-03-01 eNet&Ciweek/留金

工信部部长肖亚庆表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还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下一步,第一提高质量,进一步提高标准,进一步加强质量的监管,企业也要不断提高制造水平。第二促进融合,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还要有智慧道路、通信网络、云端技术等的集成,要通过电动化和智能网联进一步融合,开拓出更好满足消费者需要的新的功能。第三优化环境,健全充电、停车等环保各项的措施,同时提高公共交通电动化的水平。最后,扩大开放。

 肖亚庆进一步表示,中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6年蝉联世界第一,累计销售550万辆。近年来,中国相继发布了约60多项支持政策和举措,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基础材料、基础零件、电机、电控、电池以及整车等各方面都取得了实质性突破。2020年新能源汽车增速达到了10.9%,并呈现持续增长的趋势。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