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天猫推出IP授权交易平台IPmart

2021-03-18 eNet&Ciweek/墨涵

日前,天猫为IP版权方、设计师、插画师和品牌搭建了一个新平台——IPmart,聚焦IP授权交易。据悉,IPmart 由 IP 版权中心、IP 合约中心、IP 生态联盟和 IP 营运中心组成,为商家提供智能化的运营工具。包括选择 IP、授权交易、产品开发和上市营销等环节。同时,IPmart引入蚂蚁的区块链技术,解决IP产业授权交易中的信任问题。

近年来各大IP联名款正在成为年轻人的新潮流,据天猫发布《2021天猫服饰白皮书》显示,2020年天猫服饰IP联名款增速超过60%,诞生了不少销售额超千万的单品。此次,除知名的国际IP之外,天猫还将邀请中国本土IP版权方、设计师、插画师及博物馆等进驻。“特别是新锐的年轻创作者,能够在此找到商业机会,支撑更大梦想的实现。”天猫服饰IP业务相关负责人表示。

IPmart的建立将帮助更多IP被创新技术保护和激活,最终让好IP能够获得更高的价值和影响力。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