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两月15板的联络互动2021年股价翻四倍 最新年度信披考评由C降D

2021-07-19 eNet&Ciweek/投研电讯

7月19日,联络互动(002280.SZ)高开8%,随后经短暂下探后回升,截至收盘报8.36元/股,涨幅8.01%;成交量121万手,换手率6.89%。

联络互动两月15板 年内股价翻4倍

年内,联络互动在二级市场表现抢眼,引发市场极大关注,投研电讯曾于此前发布题为《联络互动因旗下新蛋大涨78.29%股价一字涨停 信披考评4连C》一文,针对联络互动受摘帽及旗下持股公司Newegg新蛋集团赴美上市消息刺激,5月20日至6月3日连续10个交易日涨停予以解读。值得注意的是,联络互动的股价此后接连获得涨停;仅仅两个月的时间,联络互动就多达15个交易日涨停。

投研电讯资本市场研究员统计,截至7月19日,联络互动年内至今已累计上涨高达480.56%,期间换手率为479.87%,累计总成交量8452万手,成交金额逾380亿,累计资金净流出25.2亿元。可以说联络互动股价每上涨1%,都经过了一次换手,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联络互动最新年度信披考评由C降D

投研电讯信披质量研究院统计,自2009年8月21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联络互动在深交所历次次年度信息披露考评中,2次为A(或优秀),4次为B(或良好),5次为C、1次为D。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联络互动在深交所当期信息披露考评中涉及2020年年报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公司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等情形,联络互动在深交所最新年度信息披露考评中由连续4年的C下降为最低的D,且为公司上市以来首次。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修订),上市公司在考核期内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其信息披露工作考核结果评为D,包括(一)年度财务报告或半年度财务报告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仅因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而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情况除外)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二)公司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三)公司出现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应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其他风险警示或被暂停上市、终止上市的情形,但未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的期限和要求向本所报告、办理相关操作并对外披露;(四)本所认定的其他情形。

投研电讯资料显示,联络互动主营构成为电商及经销收入、文化传媒,营收占比分别为90.39%、9.08%。截至2021年7月19日,联络互动总市值182亿元,在软件服务行业225家上市公司中排名第31位。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