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协鑫集成限售股解禁首日机构游资扎堆 信披考评由B降C

2021-07-26 eNet&Ciweek/投研电讯

7月26日,协鑫集成(603657.SH)高开高走,盘中封涨停板,报4.49元/股。

根据日前协鑫集成披露的限售股解禁公告,协鑫集成非公开发行的限售股份7.73亿股已于今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3.205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为公司2021年1月25日面向14名股东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7.73亿股,发行价3.25元/股,募集资金净额24.92亿元。

截至公告披露日,协鑫集成总股本约58.56亿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58.4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99.87%。

协鑫集成定增浮盈近4成 获机构游资净买入7500万

投研电讯资本市场研究员统计,截至2021年7月26日,协鑫集成年内累计涨幅为10.32%,换手率260.29%;若以1月定增发行价计算,协鑫集成截至目前浮盈38.15%。

另一方面,协鑫集成当日也因涨幅偏离值达7%而登上龙虎榜,累计净买入7536万元;其中,买入前二为深股通专用、机构专用,卖出前二为深股通专用、联储证券湖州凤凰路营业部。

值得一提的是,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出现在买三席位,买入5325.96万元,卖出335.06万元,净买额为4990.9万元。近一个月内该席位共上榜多达280次,买入199次,卖出139次。投研电讯资本市场研究员认为,限售股解禁、游资快进快打、机构抱团均会对股票短期走势造成压力,注意短期股价波动风险。

协鑫集成信披考评由B降C

投研电讯信披质量研究院统计,协鑫集成自2010年11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在深交所近11次年度信息披露考评中,2次为B,7次为C(合格),2次为D。投研电讯注意到,协鑫集成在深交所最新年度的信息披露考评中,再次由B下降为C。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修订),上市公司在考核期内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其信息披露工作考核结果评为C,包括(一)年度财务报告或半年度财务报告被注册会计师出具保留意见审计报告,或仅因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而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审计报告;(二)公司披露的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或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内部控制审计报告显示,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内部控制存在重大缺陷;(三)董事会秘书空缺(包括指定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以及由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等情形)累计时间超过六个月;(四)本所认定的其他情形。

投研电讯资料显示,协鑫集成的主营业务为太阳能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00%。截至2021年7月26日,协鑫集成总市值262.9亿元,在电子元件行业313家上市公司中排名68位。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