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扬杰科技4028万股解禁将即股价短期承压 信披考评连续三年为B

2021-07-27 eNet&Ciweek/投研电讯

7月27日,扬杰科技(300373.SZ)早盘平开,盘中一度拉涨12.13%,随后回落,截至收盘,扬杰科技报58.27元/股,涨4.37%。

扬杰科技定增浮盈超50% 机构二季持股减少2.86亿

日前,扬杰科技披露定增限售股解禁公告称,公司向11名特定对象发行A股4028.32万股将于7月28日解禁并上市流通,占公司总股本的7.86%。本次定增发行价为37元/股,发行股份涉及证券账户24户;其中,结构调整基金获配公司股份最高,为1081.08万股。据投研电讯资本市场研究员统计,截至7月27日,扬杰科技定增浮盈为57.49%。

本次定增限售股解禁后,扬杰科技总流通股本为5.12亿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5.1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99.77%;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尚余119.83万股,仅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23%。

此外,随着基金二季度持仓数据披露,截至6月30日,扬杰科技共获11家基金、1家券商持仓,由一季度16家机构持仓减少至12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8.83万股,相比一季度持股减少约2.86亿股。

值得注意的是,伴随大盘短期跌破趋势线,扬杰科技股价目前业已处于高位,同时叠加解禁影响,二级市场上扬杰科技料将持续承压,短期注意股价波动风险。

扬杰科技信披考评连续三年为B

投研电讯信披质量研究院统计,自2014年1月23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以来,扬杰科技在深交所7次年度信息披露考评中,3次为A,4次为B。值得注意的是,扬杰科技自2018年信披考评由A下降至B后,已连续三年为B。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修订),上市公司在考核期内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其信息披露工作考核结果不得评为A,包括(一)年度财务报告或半年度财务报告被注册会计师出具非标准审计报告;(二)最近一个会计年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的公司,上市当年营业利润比上年下滑50%以上或上市当年即亏损(上市时尚未盈利的创业板公司,不受本款“上市当年即亏损”的限制);(三)最近一个会计年度公司实现的盈利低于盈利预测数(如有)的80%;(四)公司因违规行为被本所出具监管函或约见谈话;(五)因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规,公司被有权机关立案调查;(六)董事会秘书空缺(包括指定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以及由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等情形)累计时间超过三个月;(七)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政处罚、本所公开谴责或通报批评处分,或被本所出具监管函累计二次以上;(八)因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被有权机关立案调查;(九)未按照规定及时披露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审计报告或鉴证报告,或者会计师事务所对上市公司内部控制出具非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十)本所认定的其他情形。考核期间不满12个月的上市公司原则上不得为A。

投研电讯资料显示,扬杰科技主营电子元器件业务,营收占比为98.8%。截至2021年7月27日,扬杰科技总市值298.6亿元,在电子元件行业320家上市公司中排名61位。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