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华体会(HTH)携手曼联 加码体育营销赛事赞助

2021-08-27 eNet&Ciweek/大江网

作为亚洲新近崛起的体育娱乐品牌,华体会(HTH)做的每一笔体育赞助投资都会在业界掀起轩然大波,令粉丝争相追捧。近日,关于华体会(HTH)与曼联新赛季再续前缘的赞助引发了极高的关注度,在众多顶级豪门中,华体会(HTH)携手曼联是基于双方在品牌定位及战略目标上的高度契合,华体会(HTH)将坚持初心与梦想,在彼此共赢的基础上赢得未来。1.png

众所周知,曼联无疑是当今足坛当之无愧的顶级豪门,是英超最具竞争力的球队之一,共获得20次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11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4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除英格兰联赛杯外均为最高纪录)。在欧洲赛场上,曼联共获得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1次欧洲优胜者杯和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绝对年轻化的球员阵容也让这只球队有着无限美好的未来。

曼联选择和华体会(HTH)合作,是出于对华体会(HTH)品牌理念的认可,同时华体会(HTH)所布局的在线体育娱乐领域是既经久不衰,又充满未来的朝阳产业,这让双方能够在多个层面上成为长期的合作伙伴。2.png

近年来,华体会(HTH)深耕体育娱乐市场,在体育娱乐领域拥有亚洲领先的平台及技术团队,以良好的口碑赢得了众多忠实粉丝,“永不止步”是华体会的品牌驱动力内核,带给用户多元化、安全便捷的体育娱乐体验是其一直坚持的方向,在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加持下,华体会(HTH)以线上+线下的多元合作模式为合作对象带来最大化的品牌价值,同时也让更多的粉丝认识华体会(HTH)这个崛起于亚洲,面向全球的国际化顶级体育娱乐品牌。

华体会(HTH)品牌多次向外界传达了其致力于体育娱乐事业,以初心服务用户的坚定价值理念,华体会(HTH)也将这一理念注入到每个合作伙伴的每一次互动中,期待每一次合作都能为粉丝带来绝妙的体育娱乐跨界体验。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