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 12

2021-10-08 eNet&Ciweek/曾著

谷歌宣布正式将源代码推送到Android开源项目(AOSP),并正式发布最新版本的Android 12大版本更新。

在UI方面,Android 12引入了一种名为Material You的全新设计语言,可帮助开发者构建更加个性化、美观的应用,在交互简化的同时重构了整个系统空间。在性能方面,核心系统服务所需的CPU时间减少了22%,大核使用率减少了15%,还改进了APP启动时间和加载速度,优化了前台和通知响应速度。在隐私保护方面,加入了全新的隐私控制看板、隐私指示器显示、模糊定位以及Private computer core(专用计算机核心)技术。

据悉,接下来几周将从谷歌Pixel系列手机开始适配Android 12,三星、小米、一加、OPPO、realme、vivo、Tecno等各大厂商也会陆续测试升级 Android 12。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