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文远知行发布小尺寸轻量化L4级自动驾驶传感器套件

2021-10-19 eNet&Ciweek/白华

10月18日消息,L4级自动驾驶公司文远知行WeRide发布全新一代传感器套件WeRide Sensor Suite 4.0,通过打造行业首个小尺寸轻量化的套件组合,为不同乘用车型提供精准、稳定的自动驾驶感知能力。

通过传感器的高度集成,WeRide Sensor Suite 4.0在长度、宽度、高度均实现大比例的缩减,体积为上一代3.0套件的1/6,在感知能力方面实现360度视场全覆盖,最远达到前向300米、无盲区死角的探测。

文远知行方面表示,WeRide Sensor Suite 4.0已规模化投入应用,未来文远知行将进一步加速全无人驾驶的测试与落地应用,面向共享出行、随需公交、同城货运等不同城市交通运输场景,推动智能出行和智能货运更多新方式。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