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信创独角兽企业100强
全世界各行各业联合起来,internet一定要实现!

西瓜视频发布经典中视频4K修复计划,首批上线《葫芦兄弟》等六部动画

2021-10-21 eNet&Ciweek/允升

齐鲁晚报网消息,10月20日,西瓜视频联合火山引擎在北京举办“重修旧好”经典中视频4K修复发布会。西瓜视频总裁任利锋表示,未来一年,双方将共同修复100部经典动画。 

据悉,此次修复计划的首批合作伙伴包括央视动漫集团和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目前,《哪吒传奇》《葫芦兄弟》《黑猫警长》等六部经典动画作品的4K修复版已在西瓜视频上线。任利锋表示,修复经典,是传承,也是用新技术最大化还原作品,带来新感受和新认知。此外,西瓜视频也将开放修复入口,为普通用户免费提供AI修复支持。 

通过科技手段,全面提升经典动画片的清晰度和流畅度,将经典动画片的内容与记忆更好地展现,创造现代理念与老一辈智慧与精神的结合才是修复的意义所在。

相关频道: eNews

您对本文或本站有任何意见,请在下方提交,谢谢!

投稿信箱:tougao@enet16.com